blog

七月初九

游戏

还未交往,但两人是双箭头,ooc归我

——

George躺在沙发上刷着手机,Dream就坐在他的不远处,George的手愣了一下,他抬起头看向Dream,他喊了一声,“嗯?”Dream听到他的声音也顺势看着他。George将他的手机放在Dream面前,碧绿的眼睛扫过文字,同时也将文字读了出来。

“两个人面对面坐着,看着对方的眼睛,一方先说出我爱你,然后另一方重复,就这么一直下去,看谁先害羞的笑了,谁就输了。”

“你想玩?”不知道是不是不在直播的缘故,George的行为举止格外的大胆,“难道你不想吗?”George反问Dream。

Dream深吸一口气,他承认,当他看到这个规则时,他就有了兴趣,他想看面前的这个小猫说我爱你的样子,之前私底下不是没有说过,可是那都隔着屏幕说的。

“okay”Dream坐到了George的面前,“谁先来?”两人沉默了一会儿,但优秀的猎人不会放弃任何一次机会。

“我先来。”两人的声音重合在了一起,随后,George先做出来让步,“你先吧。”

到底谁是猎人,谁是猎物

Dream盯着George的眼睛,他深吸了一口气,就与平常一样,就跟隔着屏幕一样,唯一不同的是,George坐在了他的面前。

“I love you”是游戏还是真实,这一刻Dream也分不清了,他盯着眼前的人表情,试图想在其中找出一丝破绽,让自己对将来有个打算,可George的表情与平常无误。

没有人会在游戏的第一轮就失败,George也不例外,他控制着自己的心跳,这是第一次,George不仅仅是听到了声音,还看到了Dream的样子,George等待着自己的心跳平静下来,防止颤抖的声音传入Dream的耳朵。

“I love you”George动了动嘴唇,Dream的眼睛控制不住的往George的嘴唇上看,George的模样出现在碧绿的眸子中,Dream告诉自己需要平静下来,他尽力压下自己上扬的嘴角,却压不下自己天马行空的幻想。

“George”他用手拿起贴到青年脸上的发髻,“说你爱我”青年脸上泛着刚刚高潮过的红,Dream俯下身来,贴着George的脸蛋,他动了一下腰,“说你爱我”George闷哼了一下,他只能接受眼前金发男人的行为,他断断续续地说出“I lo…ve…”最后的u还没等青年发出,就转换成了一声尖叫。

等Dream从他的幻想中出来时,时间也才走过了几秒

谁是猎人,谁是猎物。

 

评论(3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